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限定色的专属意境

2021-06-04 08:43: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千里横黛色,数峰出云间”,烟雨初霁,远眺山峦云雾缭绕。天刚破晓,远山在空气中的薄雾中氤氲着青灰色,随着太阳初升而慢慢明亮起来,而逐渐呈现出莽莽绿意。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1

青山如黛

  黛,颇具诗意的传统中国色彩,常见于国画中对山水的渲染,无形中增添了画面的气韵,表现出独特的意境。上汽奥迪融汇中国山水的意境,汲取中华文化之精粹,以“青山黛”作为专属配色,应用于面向中国市场的第一件作品——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限量车型。这不仅蕴含着奥迪品牌对于东方审美的品味和追求,也是奥迪集团“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全新诠释。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青山黛”专属配色

  青山黛具有丰富的色彩表现力,在不同光线和视角下呈现出色彩的明暗变幻,提供了多层次的观赏视角。其在暗光环境下偏绿,在亮光环境下接近湖蓝,更显莹润透亮,每一处的精致细节都诉说着动人故事。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也如青山的连绵起伏,流露着动感之美与前卫风范。此外,一贯追求独创性的奥迪设计团队,在大面积的深邃绿色中融入曜黑套件,让本来就冷峻神秘的青山黛变得更加尊贵迷人。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将美好的想象还原于车身漆面上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为呈现青山黛的独特之美,上汽奥迪不仅进行了色彩的科技创新,而且不断打磨升级漆面工艺,努力将灵感变为现实。车漆上色,需要经历色板制作、光照测评、喷涂、烘烤、打磨、多次喷涂、人工检查等一系列车间环节。此外,整车须通过耐紫外线暴晒、耐盐雾、耐水耐湿热等严苛质量测试。在这漫长过程中,每一个步骤,都融入了工程师的反复推敲与多次试验,不仅体现了上汽奥迪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而且是工匠精神的完美体现。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4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车漆色彩并不是设计研发的全部。前奥迪外观设计负责人Andreas Mindt带领德国奥迪设计团队倾情打造了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在内外饰的色调、材质选取上都十足用心。低调奢华的黛色外观与优雅浪漫的高端定制棕色内饰碰撞出不同凡响的火花,恰到好处地融合了自然与都市气息,透露出沉稳底蕴的气质。超级运动座椅采用顶尖的欧洲低温区进口的华革纳全真皮包覆,取自欧洲低温区进口皮料,经过多次鞣制工艺,保留天然皮纹细致纹路感的同时,触感极为柔软,营造出考究但不堆砌的豪华风格。配以钻石菱纹撞色缝线,和RS性能车同款雅灰格纹铝制饰条,散发出从容高雅的运动格调,与奥迪车主彰显个性、敢于先行的气质相得益彰。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高端定制棕色内饰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全球限量发售1000台,每一台车都将享有先行版车主身份识别的专属号码。正如奥迪中国首席设计师Fahr-Becker的诠释,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饱含着每一位奥迪设计师、工程师的钟爱与期待。专属限定的青山黛和高端定制的棕色内饰为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增添了高贵、神秘的独特气质,使优雅格调与现代美学并存,让每一次出发和到达都充满独有的仪式感,助力用户实现对高端生活品位的不懈追求。(图片来源:上汽奥迪)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