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逐美之行 长安汽车推动品牌向上之路

2021-04-30 09:13: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4月28日,长安汽车将以旅行访谈加谈话的形式,由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政,携手服装设计师陈安琪、先锋摄影师姜伊浩、以及网易汽车栏目设计主编武岳,带领观众与UNI-K一起走近四川理塘,探讨不同行业对美学的不同理解、追寻美的不同方法,一起解读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无限魅力,揭开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1

长安汽车旅行访谈

  2018年,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四大转型,助力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3

UNI-K草图

  2020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首次公开亮相。带来了包括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印记在内的一系列崭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体验和感受。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也引发了人们对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好奇与探究。2021年4月28日,“逐美之行·无界漫谈”新科技智慧美学直播正式举行,为人们打开了一扇再次了解新科技智慧美学的窗口,也为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的更广泛传播,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5

UNI-K

  百年底蕴

  据了解,长安汽车已有159年历史底蕴。发源于上海洋炮局(1862),是中国近代工业先驱。1863年,迁往苏州,更名苏州洋炮局;1864年,引进英国机械设备用于制造,开创了中国近代工业的先河;1865年,迁往南京,更名金陵制造局。1958年走上造车之路,生产了中国第一辆吉普车——“长江牌”46型吉普车,截止1963年累计生产1390辆,填补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空白,开启63年造车渊源。1984年,生产出中国第一批小型汽车,正式进入汽车领域。2003年,成立意大利设计中心,开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布局。2009年,成为中国汽车四大集团之一。2014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成为第一家跨入“千万俱乐部”的中国品牌。2016年,长安汽车年销量突破300万辆。2020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1900万辆。2021年一季度,长安汽车累计销售641062辆、同比增长111.6%。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7

UNI-K

  新信息时代,当汽车由交通工具向智慧伙伴不断进化时,如何使未来智能汽车生活,在科技外衣下具备温暖的人文关怀?为了回答这一问题,来自25个国家的近四百名杰出设计师为此展开深度探索,设计师打破传统汽车美学对设计边界的理解,最终,象征未来汽车生活形态的新科技智慧美学应运而生。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9

UNI-K

  新科技智慧美学以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用设计赋科技以温暖和智慧。通过车内外的多模态交互,和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新科技智慧美学重塑人车关系,让未来,离用户更近。长安汽车还构建起新的用户体验,让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11

UNI-K

  新科技智慧美学将无形的品牌精神与价值,通过显性的设计手法进行了表达。以成就“技术与艺术”的相融合为目标,提供不妥协的智慧体验和美学享受,用科技和智慧,成就新美学。新科技智慧美学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中更具挑战的突破,是品牌精神和品牌价值的有形展现。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13

UNI-K

  2020年6月,搭载这一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UNI-T正式上市。9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Vision-V正式亮相。2021年2月,UNI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也正式推出;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首次亮相,再次展现新科技智慧美学独特魅力同时,也为用户描绘出了未来汽车的创新形态和出行的愉悦体验。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15

UNI-K

  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而设计让科技变得更温暖和智慧,运用所悟,描绘出未来汽车的创新形态和出行的愉悦体验。汽车越来越像一种特殊的生命体,受艺术与技术的统一,以人为目的,遵循设计服务于功能,功能遵循于体验。(图片来源:长安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