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捷豹路虎创新应用哑光车身保护膜 进一步满足用户“爱车”心愿

2021-04-30 09:11: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捷豹路虎创新研发的哑光车身保护膜,可实现对于外界冲击所产生车身划痕的自我修复,时刻保持车辆外观精致,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呵护爱车的心愿。

  在近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全新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全新路虎卫士110 V8车型也上演了中国首秀,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的实力。捷豹路虎的哑光车身保护膜创新性地应用于全新卫士车型,助力用户完成远大征途和都市出现需求的同时,强化对于车辆外观的保护,无惧道路挑战,从容彰显性能。

汽车频道【资讯】捷豹路虎创新应用哑光车身保护膜 进一步满足用户“爱车”心愿_fororder_image001

车身保护膜技术创新性地应用于全新卫士车型

  车身喷漆工艺创新

  全新路虎卫士配备的哑光车身保护膜,在设计进一步完善的同时更加持久耐用,且不含溶剂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未来有望取代传统油漆工艺,实现了排放的大幅降低,从而有助于捷豹路虎实现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基石,定义“新现代豪华主义”的愿景,为用户带来独特体验的同时营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力。

  车身外观方面,配备哑光车身保护膜的全新路虎卫士相比采用金属漆的车型具备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呈现了颇具现代感的外观与更具设计感的车身造型。

  更高效的划痕修复技术

  有别于传统油漆工艺,创新的哑光车身保护膜由于采用了聚氨酯工艺,从而实现了嵌入式划痕修复的创新特性,即使遭遇冲击力高达80牛顿的碎石或者树枝等,也能实现自我快速修复。相比而言,普通PVC保护膜所能承受的冲击力仅限于20牛顿以内。同时,即使在60-70°C的高温条件下,哑光车身保护膜内部的分层结构也能进行快速黏合并恢复初始形态,以大大超出普通保护膜的修复速度完成表面划痕的修复。面对复杂路况,该技术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辆的“毫发无损”。

汽车频道【资讯】捷豹路虎创新应用哑光车身保护膜 进一步满足用户“爱车”心愿_fororder_image002

车身保护膜由全手工打造而成

  更坚固、更耐用

  相比传统商用PVC保护膜,哑光车身保护膜更为坚固,该保护膜基于6种不同涂层打造而成,其黏合强度是PVC保护膜的4倍,为全新路虎卫士打造了更加出色及耐用的车身外观。

  为了测试保护膜的性能,捷豹路虎的工程师团队使用铜丝刷在保护膜表面进行摩擦实验,并且还通过了一系列实际工况的测试,如高达80次的循环洗车和碎石屑物理冲击等。研究发现,与标准的光泽漆相比,该保护膜对可见划痕的防护能力提高了10倍,最大载荷达到110牛顿。

汽车频道【资讯】捷豹路虎创新应用哑光车身保护膜 进一步满足用户“爱车”心愿_fororder_image003

可自我快速修复的车身保护膜技术

  引领行业创新

  一直以来,作为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路虎卫士车型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传递着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当下,以更加强大功能和卓越全地形科技重新定义21世纪探索和冒险精神的全新路虎卫士,平衡了全地形驾驶与都市日常出行的各方面需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强悍且从容的驾驭体验,还具备高辨识度的个性外观。

  在延续享誉全球的全地形基因的同时,路虎品牌不断突破工程创新,科技与设计边界,配备哑光车身保护膜的全新卫士成为业界首款在原厂制造中即实现全车身聚氨酯工艺保护膜应用的车型。通过全手工打造工艺,哑光车身保护膜与车身融合,可供用户灵活选装,减少冲击损伤以更好地呵护爱车精致外观,为车辆增添设计美感与实用价值,全力开启未来出行之路。

  捷豹路虎将以真正可持续的发展眼光,打造出富有创新科技和卓越品质的座驾,与用户共同面对前方的道路险阻。(图片来源:捷豹路虎)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