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明锐PRO动态体验

2021-04-07 17:37: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自全新明锐PRO首秀以来,即备受关注,其RS运动套件、加大车身尺寸、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等彰显个性与越级的配置装备,让这款A+级三厢掀背轿车的产品力尤为出众。

全新明锐PRO

 新黄金动力组合:带来升级动力体验

  动态体验中,通过城市路段、盘山公路路段的体验,全新明锐PRO的动力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发动机运行至高转速区间内,澎湃的动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台高功率的1.4T发动机当运行至250N.m的峰值扭矩时,也不感觉乏力,当车速需要再次提升时,只需深踩油门,发动依旧有着一定潜力,时刻准备爆发。全新明锐PRO全系配备EA211 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8.2秒,与此同时油耗仅5.5L/100km,兼具澎湃的动力体验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明锐PRO动态体验

变速箱调教平顺

  关于变速箱,体验过后感到全新明锐PRO的变速箱的表现出乎意外的好,调教得更加平顺,并且换挡速度很快,整体的表现令人满意。全新明锐PRO采用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仅需0.2秒。此外,该变速箱仅72千克,可有效改善车辆油耗以及制动时的稳定性。在新平台的加持下,整车底盘质感有了极大地提升,不但在颠簸路面滤震性出色,在过减速带时表现的也干净利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全新升级的后独立悬挂,该悬挂采用四连杆结构,可分解横向和纵向受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畅享纯正驾驶乐趣。

底盘质感优秀

电子挡杆

  全新明锐PRO配备了同级罕有的电子排挡,电子挡杆在这个级别的车型比较少见,也是上汽大众斯柯达首次配备,不仅操作便捷,而且更加节省空间。

 智能驾控辅助:助力便捷安全驾控

  基于全新MQB EVO平台,全新明锐PRO搭载众多数字科技,对于整车智能化、数字化体验都有显著的提升。除了纯正的德系驾控,全新明锐PRO配备了很多数字驾控辅助,可以说在德系车里诚意满满。全新明锐PRO搭载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针对城市复杂路况、中高速巡航路况、城市拥堵路况以及复杂停车路况等,拥有SWA变道辅助预警、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STOP&GO智能低速跟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可以全方位辅助驾驶员安全出行。

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明锐PRO

  基于HSB高强度车身以及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新明锐PRO拥有德系精密车身架构以及最新精密智能电子控制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德系精准驾控体验。在检验车辆回避障碍能力的麋鹿测试中,全新明锐PRO更是获得了79.12km/h的成绩,比肩豪华性能车水平。(图片来源:上汽大众)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