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丰田86改名GR 86发布

2021-04-06 11:51: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 4月5日,丰田汽车通过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全新一代丰田86车型,并宣布新车的名字改为GR 86,这也将使86与其他丰田跑车(如GR Supra和GR Yaris)保持一致。新车继续由丰田和斯巴鲁联合打造,在丰田位于日本的群马工厂进行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初秋在美国市场销售。

汽车频道【资讯】全新丰田86改名GR 86发布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GR86

  全新GR86取消了上代车型的犀利和扁平设计,整体变得更加圆润。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三幅式的进气口设计。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18英寸多幅式轮毂、红色刹车卡钳、无框车门、黑色外壳后视镜等,凸显出了全新一代丰田GR 86的时尚感与运动特性。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由黑色饰条包裹,还搭配了底部大面积黑色扩散器和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

汽车频道【资讯】全新丰田86改名GR 86发布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GR86

汽车频道【资讯】全新丰田86改名GR 86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18英寸多幅式轮毂

汽车频道【资讯】全新丰田86改名GR 86发布_fororder_image004

双边双出排气

  为了控制全新车型的重量,全新一代的丰田GR 86的车顶、发动机盖、排气系统等都使用了铝合金材质,整车质量仅为1270kg。同时,车身刚性也得到了提高,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抗扭转刚度提高约50%。

  全新一代的丰田GR 86的整车长度为4265mm*1775mm*1310mm,轴距2575mm,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加长了30mm,高度降低了10mm,轴距增加了5mm,重心降低4mm。重心的降低以及53:47的前后配重比,使得全新一代的丰田GR 86依然保证了前置后驱车型的独特操控性能。

汽车频道【资讯】全新丰田86改名GR 86发布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的内饰设计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融合进贯穿突出的仪表板内,并辅以镀铬饰条装饰。7英寸液晶仪表盘分为了三块区域,中央为转速表+速度计,而右侧为水温和油量表,左侧为G值表。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同时支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远程互联、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SiriusXM等功能。在中控下方,新车保留了传统的空调面板,并将空调显示屏融入到物理旋钮当中,在其下方则为挡把以及机械手刹。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一代丰田GR 86还采用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

汽车频道【资讯】全新丰田86改名GR 86发布_fororder_image006

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车将搭载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缸径和行程分别为94毫米和86毫米,压缩比为12.5。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5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版车型还配备了“运动模式”,可实现更快的降档操作,以提高自动挡车型的驾驶乐趣。(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