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宝马X5即将国产 售价或降20万

2021-02-23 14:54: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在中大型豪华SUV领域,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是消费者都绕不开的选择,而宝马X5明显要更受欢迎,2020年全年卖出4.3万辆,成为中大型豪华SUV的销冠。目前宝马X5厂商指导售价69.99-86.39万元,这个价格其实是比较高的,因为进口车的背后除了制造成本、超远距离运输成本以外,还有较高额度的关税,导致价格直接劝退了很多中意这款车的消费者。

汽车频道【资讯】宝马X5即将国产 售价或降20万

宝马X5

  不过中意此款车型的国内消费者终于等来了好消息,官方已经确认,国产版宝马X5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更低的制造成本、更低的劳动成本、免去的关税及运输成本,意味着国产X5的价格将会大幅下降。将进口车型国产化,是厂家降低成本、增加新车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手段。

汽车频道【资讯】宝马X5即将国产 售价或降20万

宝马X5

  国产宝马X5由华晨宝马生产,其工厂已经开始进行了技术改造升级、国产宝马X5车型代号将由"G05"调整为"G18",规划年产能12.1万辆,年产能远高于同级对手奔驰GLE、奥迪Q7的年产能之和。

汽车频道【资讯】宝马X5即将国产 售价或降20万

宝马X5

  参考此前BBA进口售价和国产后的价格,基本上国产车型都要便宜8-20万,并且参考宝马相邻级别车型的售价差价在10-13万元,预计国产宝马X5会比国产宝马X3贵出10万元左右,这就意味着国产X5在售价上相比进口X5有近20万的降幅。(图片来源:宝马)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