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奥迪RS家族四款靓车震撼驾到

2021-01-29 11:03: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月28日,奥迪旗下4款性能车,全新奥迪RS 6、RS 7、RS Q8以及新R8正式上市。其中,全新RS 6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42.88-177.39万元;全新RS 7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44.88-172.23万元;新R8推出两款车型,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售价275.34万元,V10 Coupe版预售229万元;RS Q8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47-184.74万元。

汽车频道【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奥迪RS家族四款靓车震撼驾到

全新奥迪RS 6

  全新奥迪RS 6基于奥迪A6旅行版打造而来,相比A6的前包围设计更加动感,前格栅以及两侧开口尺寸更大,散热性更佳,新车采用奥迪RS车型经典的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动力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频道【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奥迪RS家族四款靓车震撼驾到

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

  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采用四门设计,新车溜背线条设计与奥迪A7十分相近,前脸设计为奥迪经典的多边形格栅,但中网改为蜂窝状设计。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并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动力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频道【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奥迪RS家族四款靓车震撼驾到

新奥迪R8

  新奥迪R8为改款车型,前脸格栅比旧款设计更加扁平,视觉效果更具动感,新车尾部也设计了贯穿式格栅,可以为发动机提供额外散热性能。动力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78和629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频道【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奥迪RS家族四款靓车震撼驾到

奥迪RS Q8

  奥迪RS Q8延续Q8动感的SUV造型,前脸设计比普通版Q8中网面积更大,中网镂空也更大,视觉冲击力十足,尾部饱满圆润,动感妩媚。动力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奥迪)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