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2020-12-08 15:25: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长城汽车在11月堪称“话题之王”,前有泰州智慧工厂竣工投产加码新能源领域,后有俄罗斯图拉发动机工厂奠基持续开拓海外市场。再有广州车展四大品牌联袂登场燃爆展厅、双十一超级直播夜收获订单26916笔、数字展厅上线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长城汽车的“圈子”越扩越大,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长城汽车销量数据

  伴随着品牌的高人气、高热度,长城汽车在11月也收获了亮眼的成绩单,据长城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共计145,240辆,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7%。2020年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达到961,489辆,“带货之王”的名号更是实至名归。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哈弗H6月销再破五万辆大关

  长城汽车旗下四大品牌整体上延续着金九银十的强势表现,哈弗品牌以101,812辆月销破10万辆的业绩成为品牌的销量中坚。不出意外的,哈弗H6继续扮演着销量“神车”的角色,月销55,001辆的成绩刷新了2020年H6的单月销量纪录,同比增加32%,环比增长4%,累计90个月成为SUV月度销量榜冠军。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哈弗大狗初现爆款潜质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哈弗F7系列终端优惠颇具吸引力

  哈弗大狗作为开创“3/4刻度座驾”理念的产品,选择了潮流化路线明确针对年轻消费群体,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车型的预售再一次帮助大狗成功扩圈,11月8,555辆的成绩已经显露了爆款的潜质。在“神车”H6的光环以及大狗的“青春热血”身边,主打智能化的哈弗F7系列也“不声不响”的为品牌贡献了12,087辆的业绩,市场对F7系列的认可度与接受度也已经成型,加之不限品牌1.5万置换礼、9.9元抵5300元线上政策的加持,F7系列月销过万亦属“常规操作”。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长城炮连续7个月月销量破万

  皮卡市场长城汽车更显统治力,长城皮卡11月销售新车22,610辆,连续7个月销量破2万辆,市场占有率接近50%。其中,长城炮月销12,080辆,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辆,在高端皮卡市场一骑绝尘。风骏7与风骏5也不遑多让,长城皮卡三大主力产品雄踞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今年1-11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达到203,365辆,同比增长53%,长城皮卡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记录仍将延续。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WEY坦克堪称现象级产品

  WEY品牌随着人气车型坦克的亮相也将迎来爆发,11月20日坦克300越野版以“女神专场”形式开启预售,两周时间内通过WEY APP支付的订金就突破万笔,坦克凭借硬核的产品力与大胆的跨界营销成为当下SUV市场中的现象级产品。同级WEY还正式上市了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以及VV5元气橙版两款车型,与坦克组建起城市SUV与硬派越野领域的覆盖,实现品牌价值的进一步优化。

多线齐飞 长城汽车11月销售14.5万辆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欧拉好猫将成为全新销量增长点

  在长城汽车入局最晚的新能源领域,11月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欧拉品牌11月销售新车11,592辆,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415%,环比增长也达到45%,欧拉品牌也实现了销量9连涨,在新能源领域欧拉的地位愈发巩固。欧拉黑猫以9,463辆的成绩成为销量基石,同比增长373%,环比增长51%。月末上市的欧拉好猫剑指竞争白热化的A0级纯电动车细分市场,凭借欧拉在电动化技术层面的创新、突破,以及好猫融合经典与时尚的讨喜造型,欧拉在新能源市场又多了一个重要增长点。

  写在最后:

  虽然H6之于品牌总销量依然扮演着举重若轻的角色,但如今的长城汽车早已不是依靠单一爆款产品走天下的状态,H6销量的持续强势除了多年来系列车型积淀出的高人气好口碑,也在迭代升级中显示着长城汽车在技术层面的提升。哈弗SUV产品线逐渐细化,面对市场的需求升级实现精准覆盖,让新产品、新车型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市场的认可。皮卡产品线随着长城炮的上市逐步冲击高端,并初见成效,巩固着长城皮卡的优势。WEY品牌产品线的锚定作用也在产品竞争力过硬的前提下愈发凸显,不仅展现长城汽车最高的造车实力,也促进了长城汽车全产品线的附加价值。欧拉品牌则以“专业”换市场,对新能源技术持续的研发投入也进入到市场收获期。当下长城汽车四大品牌正处于多线齐飞的态势,加之长城汽车持续推进改革举措在品牌营销、组织架构等维度全面落地,志在全球化的长城汽车正在迈入新阶段。(作者:黄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