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恒大汽车获40亿港元投资 腾讯 滴滴 云锋 红杉等加入

2020-09-17 09:01:46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韩东林

  恒大汽车日前发布公告称,以先旧后新方式安排引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云锋基金及滴滴出行等多名知名国际投资者,筹集约40亿港元。

  恒大汽车表示,此次募资是为了促进恒大汽车长期发展及增长,可以扩大股东基础、增强资本基础及提升本集团财务状况及净资产基础。

汽车频道【9月17日】【中首列表】恒大汽车获40亿港元投资 腾讯 滴滴 云锋 红杉等加入

  据恒大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前不久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快速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包括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3000个自建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恒大不仅全面布局销售网络,在研发、生产领域也频频发力,打造汽车行业“研、产、销”闭环。

汽车频道【9月17日】【中首列表】恒大汽车获40亿港元投资 腾讯 滴滴 云锋 红杉等加入

  在研发领域,恒大联手MAGNA、EDAG、FEV、AVL等多家国际工程技术研发龙头,同步研发14款车,其中6款于日前完成全球首秀,产品线覆盖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