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绘岚图 造车新实力正式启程

2020-07-31 15:29: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在2020年7月29日之前,新能源电动车领域基本分为两大派系:积淀有余但面对新技术要求稍显“船大难调头”的传统车企与“头脑风暴”永不停息但严重缺乏造车经验的造车新势力。

  在2020年7月29日之后,随着岚图汽车品牌战略的发布及其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的全球首发,以“成熟车企+造车新势力”融合发展为路径的岚图开创了“造车新实力”的全新模式。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东风绘岚图 造车新实力正式启程

岚图汽车品牌战略发布

  “实力”无需担忧

  作为“造车新实力”模式的开创者,岚图品牌以全新战略、全新组织机制、全新商业模式以及全新团队独立应对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与其它传统车企对旗下新能源子品牌、新能源产品线“大包大揽”的做法相比,东风公司给予了岚图最高的自由度,构建一支睿智、开放、平等、勇于探索的创新型团队,母公司显然希望岚图能够走出传统车企潜在的舒适圈。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东风绘岚图 造车新实力正式启程

岚图汽车品牌战略发布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东风公司的能够为岚图带来的硬件保障是显而易见的,除了能够为岚图未来产品生产提供技术支持之外,东风公司超过50年在汽车行业的探索与实践,以及累计5000多万、当前年增近400万用户的庞大用户基础,也让岚图能够矗立于高点洞察市场机遇、用户迫切需要但仍未被满足的消费痛点。岚图能够更精准的确立产品的技术指向,打造出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减少甚至杜绝产品过于“主观”而与市场被迫产生痛苦的磨合期。

  整合优势软硬件资源的岚图,可以通过最高效的方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这个主张“造车新实力”的新品牌快速完成品牌号召力、产品知名度多方面的积累。

  “新”备受期待

  背靠东风公司作为技术背书,“造车新实力”岚图在“实力”方面是无可争议的,反观“新”理念如何呈现无疑更是关注的焦点。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在发布会上的惊艳亮相,从观者的角度上看,首款概念车也满足着大多数人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慧、高品质电动车的多重期待。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东风绘岚图 造车新实力正式启程

概念车VOYAH i-Land

  而概念车也诠释着岚图品牌从“设计、智慧、性能、舒适”四大维度出发,定义产品的高端智慧体验。并通过全新的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满足用户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和品位感五大感官需求。

  “四大维度”与“五大需求”彰显着岚图在产品研发制造过程中的技术理念,而解决用户面对电动车产品品质、安全、里程、产品交付、服务和品牌六大焦虑,则应对着“造车新实力”岚图“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的定位。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东风绘岚图 造车新实力正式启程

概念车VOYAH i-Land

  在生态合作方面,岚图秉承开放的态度,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IT及互联网巨头和用户生态领域的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共创产品和服务。通过打造数字化平台,全面连接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各个触点;通过建立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创新营销服务模式,重构岚图、用户与渠道之间的关系,增进岚图与用户的情感互联;通过搭建岚图与用户共创的开放平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用户场景定义汽车,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写在最后:

  未来3-5年内,岚图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精准布局,实现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的覆盖,同时还将通过提升品牌美誉度、产品魅力指数以及用户满意度,实现在品质、市场、经营三个层面的领先,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心有成竹、行有岚图,岚图品牌的诞生,将为消费者绿色电动出行带来全新体验。(作者:黄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