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第二届红旗嘉年华盛大举行 见证中国汽车产业蝶变

2020-07-29 09:30:08 | 来源:新华网 | 责编:韩东林

  7月10日,2020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拉开帷幕,继首届红旗嘉年华之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和吉林省、长春市再度联手,共同举办盛会。

汽车频道【7月29日】【中首列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盛大举行,见证中国汽车产业蝶变

  红旗的嘉年华,汽车界的盛事

  活动期间,中国一汽携手旗下红旗等自主品牌、合资合作品牌,以家族包馆的方式,向外界展示全新产品、技术及理念,红旗品牌更带来了凝聚全球领先科技和前瞻创意的家族重磅车型。

  此次盛典,红旗品牌不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汽车产品,还举办了红旗设计挑战赛,展现现代汽车产业精美的设计艺术、精湛的工程工艺和前沿的科学技术;将通过红旗经典车巡游及汽车马拉松、红旗粉丝盛典、红旗市民开放日等活动,展现红旗品牌深厚的历史积淀、独有的文化魅力和极致的驾乘体验。

汽车频道【7月29日】【中首列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盛大举行,见证中国汽车产业蝶变

  新品经典车型,助力红旗品牌向上

  本届嘉年华,红旗品牌还带来了全新的三款新车:红旗H9、红旗E-HS9以及全新红旗H5。

  红旗H9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不但全面、完美地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全面开启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同时,融中国优秀文化和现代制造工业议题,为消费者带来国产豪华轿车的独特尊贵感。本次直播预售,效果非常明显,抖音、快手、B站、头条、微博等13个在线平台同步直播,覆盖多个受众人群,观看人数累计超过154万人次,直播时长1674分钟,点赞量超过10万次。

汽车频道【7月29日】【中首列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盛大举行,见证中国汽车产业蝶变

  作为红旗新能源家族真正意义的第一款产品,红旗E-HS9在嘉年华中正式亮相,对红旗品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红旗E-HS9是红旗品牌在智能网联和新能源领域的技术集大成者,将成为践行“四化”方向的有力支撑;同时,还将进一步夯实扩大红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地位;助力红旗品牌年轻向上,成为红旗品牌形象的有力支撑。

汽车频道【7月29日】【中首列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盛大举行,见证中国汽车产业蝶变

  红旗H5 1.5T版也在嘉年华中正式上市,作为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的首款产品,红旗H5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台,刷新了中国自主高端轿车的标杆形象。本次重装升级的全新红旗H5,则以“更潮”“更燃”“更从容”的形象焕新出发。同时,这款产品传承了红旗品牌优质的产品基因、贴心的服务和体验,价格更加亲民,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将履行“加快让新红旗走进千家万户,走遍千山万水”的诺言,进一步提升红旗品牌的销量。

  坚定文化自信,见证产业创新蝶变

  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红旗品牌的产销量依然保持了稳健增长,在全球汽车销量持续下跌的背景下,红旗品牌实现了逆势飞扬,1~6月,实现了销量70000台,同比增长111%,在汽车产业面临激烈竞争的时代,红旗品牌发展令人瞩目。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的标杆,红旗品牌是中国汽车产业、民族品牌、汽车文化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数十年来,红旗品牌历经磨难,创新有为,紧紧跟随着时代的脚步,特别是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的销量在汽车市场下滑的大背景下,持续稳定增长,实现了“国车”到“国民车”的华美转身。

  本届嘉年华的举办,红旗品牌有力地促进了汽车文化在长春落地,为坚定文化自信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力量。同时,扩大了传播声量和品牌影响力,并展现和诠释着“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发出红旗品牌最强音。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催生和推动着产业变革、经济调整、社会转型,汽车产业处在重大调整的关键期,全球汽车产业危与机并存,在这场大变革当中,红旗品牌做到了一枝独秀,产品车型、品牌塑造、市场销量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未来红旗品牌将不忘“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奋斗初心,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