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下线 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2020-06-10 08:54:20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韩东林

  中国网汽车6月9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埃安V车型已正式下线,将于2020年6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推出60标准续航版、70长续航版,以及80超长续航版三个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400km、530km及600km。新车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

汽车频道【6月10日】【中首列表】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下线 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埃安V外型辨识度颇高,前脸采用“机甲兽”造型,配以家族标志性的”穿云箭”眉眼组合,此外,搭配的“光爪电眼”LED大灯组也非常吸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586/1920/1728mm,轴距达到2830mm。

  据了解,埃安V基于广汽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此外,埃安V将搭载ADiGO 3.0生态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已具备L3自动驾驶的能力,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在高精地图覆盖的全国高速、快速路等实现0-120km/h自动驾驶,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可真正实现Hands Free。(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