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红旗HS7空调滤清器荣获首批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

2020-02-28 08:49:4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红旗品牌研发的高效空调滤清器成功通过国内权威机构——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的首批认证并获得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证书。这彰显出红旗品牌坚持以客户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当前最高级别车内空气健康防护的实力与决心。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红旗HS7空调滤清器荣获首批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

  红旗H7S空调滤清器“CN95”认证书

  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是国内目前唯一具有“车规级CN95空滤”认证资格的权威机构,也是国家认监委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其中,C代表“Car”,N95代表达到医用N95型口罩级过滤效果,“CATARC CN95”认证也是目前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最高等级认证。

  根据认证标准,“车规级CN95空滤”首先要满足汽车行业空调系统过滤器标准的粉尘过滤要求,其次在288m3/h风量下对0.3u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最后还要对肺结核、流感嗜血杆菌、酿脓链球菌等的杀菌率达到99.99%。换句话说,能够满足这三个要求的车载空调滤芯才能被称为“车规级CN95空滤”。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红旗HS7空调滤清器荣获首批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

车内空气流动示意图

  在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期,红旗品牌坚持开拓创新,以积极行动助力我国汽车产品在健康防护领域的发展。以“CN95级”防护打造健康出行空间,以技术实力彰显责任与担当。(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