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真抓实干” 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年内投放市场

2020-02-11 17:31: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0年2月4日,吉利汽车公布先期投入3.7亿元人民币启动具备病毒防范功能的“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研发工作。2月9日,由吉利商用车旗下伦敦电动汽车(LEVC)将与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曹操出行)联合投入研发的——全方位健康版英伦TX,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国内市场。因突发疫情而提上日程的全方位健康汽车项目,短时间内便梳理出具体落实方案,不仅体现出吉利品牌的果决的执行力,更是集团实力的一次综合体现。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真抓实干” 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年内投放市场

正在生产中的英伦TX

  选择英伦TX打造首款全方位健康汽车,其实是让人稍显意外的产品规划,拥有百年历史的伦敦电动汽车(LEVC)作为全世界唯一出租车专业品牌,在欧洲多国为当地居民出行服务,但对中国百姓来说,英伦TX还属于“新鲜事物”。吉利之所以选择英伦TX,一来看重该车型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基础优势,零排放的英伦TX本就是吉利控股集团斥资5亿英镑打造的车型之一。在成熟的产品基础上,全方位健康汽车可以更容易的展现优势,全方位健康版英伦TX针对抗菌防毒等方面进行改善,充分保障司机与乘客的全方位安全。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真抓实干” 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年内投放市场

全封闭隔离双舱

  全方位健康版英伦TX采用全封闭隔离双舱设置、乘客舱空气清洁技术、乘客舱消毒技术、健康环保材料技术。除以上功能外,基于现有车型基础上开发的全方位健康版英伦TX依旧保留现有车型的亮点,如轻量化设计、智能化舒适配置、主被动高安全系数等,此外,高效环保的e-GAPF增程式动力系统同样会在全方位健康版英伦TX上沿用。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真抓实干” 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年内投放市场

乘客舱空气清洁技术

  除了英伦TX成熟的产品特质外,其专业出租车车型的定位也是其成为首款全方位健康汽车的关键一环。众所周知,吉利旗下网约车品牌——曹操出行,已经成为国内很多城市公共交通的一部分。现如今网约车早已成为重要的社会资源,各地购车政策的不同,导致对于网约车有需求的用户也在不断增加,曹操出行将成为全方位健康版英伦TX成熟的“试验田”。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真抓实干” 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年内投放市场

全新英伦TX

  率先在集团旗下网约车公司投放全方位健康车型产品,亦可以让国内更多消费者以最低的使用成本享受到、体验到产品,而不会因率先在主销、热销车型基础上研发,使消费者“分摊”成本。而随着更多消费者切实体验到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特质后,其知名度得到提升的同时,也会逐渐完善技术升级。后续若将全方位健康作为家族全系列产品核心理念之一,则省去了预热、铺垫的过程,逐渐将“全方位健康”塑造为吉利汽车的产品符号之一,在符合吉利集团“以人为本,安全生态造车”的绿色造车理念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写在最后:

  从“力求自保”的被动安全,到“安全你我”的主动安全,汽车产品的安全理念是逐步升级的。如今,在健康显得尤为珍贵的时刻里,人力物力财力全方位支持防疫工作的吉利正式将“健康”视作未来发展最重要的一环。防疫工作是一项需要全社会长期努力的工作,吉利也将以全方位健康版英伦TX为先锋,全力投身到更加健康环保的社会服务当中,“真抓实干”的吉利也值得更多的期待。(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