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推动技术创新 描绘绿色未来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两场电动汽车主题盛会

2020-01-14 16:30: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0年1月13日,英国大使馆EV100国际环保活动、2020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陆续举办。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受邀出席了这两场重要行业会议,探讨中外市场发展趋势,促进中英两国电动技术交流合作,推动全球汽车行业电动化转型更加理性、健康,为零排放未来出行时代的到来进行前瞻布局。

  促进中英电动转型交流,关注全球气候变化

  1月9日,EV100国际环保项目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首次举办在华活动。作为英国汽车代表,捷豹路虎在活动中与中英政府部门、环保NGO以及领先能源科技企业共同探讨了气候变化、未来电动出行等全球性议题。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推动技术创新 描绘绿色未来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两场电动汽车主题盛会

  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于钧瑞先生(右二)参加EV100环保活动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彭雅贤先生(Richard Burn)在活动中表示:“英国拥有悠久的汽车生产制造历史,诞生了捷豹、路虎等全球性汽车品牌。如今,英国政府已经制定了明确的碳排放削减目标及电动汽车发展规划。而捷豹路虎的电动化步伐也是整个发展进程的重要部分,为实现零排放之路做出了突出贡献。”

  EV100 是一项全球性环保合作项目,通过聚合全球企业,推动电动出行未来的加速实现。该项目与英国政府在中国发起的长期环保活动“绿色先锋在英国”(Green is GREAT)合作,旨在加强中英两国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公众了解相关政策和行业发展。此次活动也是2019年9月亮相北京园博会“英国国家日”后,捷豹路虎再次参与“绿色先锋在英国”主题活动。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推动技术创新 描绘绿色未来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两场电动汽车主题盛会

  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于钧瑞先生在EV100活动现场致辞

  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于钧瑞先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作为英国豪华汽车代表和电动汽车的领先者,捷豹路虎正以‘Destination Zero’作为全球企业愿景,致力于开创一个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更加高效和健康的社会。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加强与中英政府、研究机构及其他领域领先企业的合作,继续为减轻碳排放、缓解气候变暖贡献力量。”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推动技术创新 描绘绿色未来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两场电动汽车主题盛会

  捷豹路虎首款豪华纯电SUV捷豹I-PACE亮相英国大使馆EV100国际环保活动

  为实现“Destination Zero”前瞻企业愿景,捷豹路虎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的ACES四化转型,包括与谷歌旗下自动驾驶科技公司Waymo等顶尖科技公司合作,探索技术创新。在电动化领域,捷豹路虎制定了从2020年起,所有新车型均实现电动化,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的清晰目标,在2018年推出首款豪华纯电SUV捷豹I-PACE后,目前正在英国本土加快电动生产布局,建设“三位一体”的电动汽车全球制造枢纽。 

  展示前瞻电动布局,探讨中国市场发展

  凝聚领先电动技术和前瞻设计理念,捷豹路虎首款豪华纯电SUV 捷豹I-PACE自上市以来荣膺了“2019世界年度车”“2019中国年度环保车”等超90项中外行业大奖,此次也分别亮相EV100国际环保活动和随后1月10日-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百人会论坛活动现场。本届论坛围绕“把握形势、聚焦转型、引领创新”主题,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和汽车、能源等领域的各界代表和嘉宾,就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全球汽车转型与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度研讨。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推动技术创新 描绘绿色未来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两场电动汽车主题盛会

  捷豹I-PACE亮相2020中国电动百人会论坛

  在“全球视角下的产业变革与发展趋势”主题分论坛上,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于钧瑞先生受邀发表主题为“提振个人消费信心,夯实新能源市场规模”的主旨演讲。他表示:“过去十年,中国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捷豹路虎在推出世界上首款由豪华车企打造的纯电动SUV 捷豹I-PACE后,正积极推动电动转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和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捷豹路虎在中国制定了‘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正与中国创新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同时提升自身本土研发力量,集中英两地创新之力,努力在中国打造全方位创新中心。未来,也期待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在相关政策制定、技术创新加强沟通协作,真正激发消费者购买新能源产品的热情,推动市场更加健康、理性发展。”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推动技术创新 描绘绿色未来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两场电动汽车主题盛会

  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于钧瑞先生在百人会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正如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先生所言,汽车新能源转型是一场波澜壮阔的工业革命,涉及标准法规调整、汽车产业链改造、基础设施升级等多个领域。这需要整个行业未雨绸缪,做好顶层设计,实现政策协同、技术协同、规划协同,加强跨行业、跨领域协同创新。从而推动能源革命、信息革命、交通革命和消费革命,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出行体验。(捷豹路虎汽车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