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新红旗”迈向新纪元 续写传奇 未来可期

2020-01-10 18:01: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0年1月8日,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正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时隔2年,一汽红旗再一次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品牌盛典一方面是对“新红旗”战略初战告捷取得的胜利进行总结,另一方面畅想未来为2020年开始的全新10年定下了宏伟目标。一汽红旗自发布“新红旗”战略后陆续推出众多产品,让更多消费者有了亲身体验红旗产品的可能,同时也让消费者对于重塑后的红旗品牌有了更多了解,相信有了此前的成功,红旗品牌未来的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新红旗”迈向新纪元 续写传奇 未来可期

2020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宣传海报

  “新红旗”初战告捷

  回首两年前,2018年1月8日红旗品牌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全新红旗品牌战略,并制定了2020年年销10万辆的目标,当时红旗发布了全新产品H5,更加亲民的定位和定价让众多消费者感慨到,红旗也不再是那个“渴望而不可及”的品牌。此后的两年时间里,红旗先后发布了HS5、HS7、E-HS3等车型,凭借产品架构的相对完善以及较快的跟进速度,让众多消费者有了更多与红旗“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外加红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独一无二的影响力,让红旗原本计划在2020年才能完成的销量任务在2019年便以达成,至此“新红旗”初战告捷。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新红旗”迈向新纪元 续写传奇 未来可期

红旗品牌2019年度销量

  “新红旗”战略得以在极端时间内看到显著的成效,一方面是红旗品牌在国人心中无与伦比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便是其了解市场主流产品、快速补充自身产品架构。红旗H5早在“新红旗”战略发不前就已亮相,而真正上市是在2018年的年中,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方面不够新,另一方面当时SUV热销,A级家用轿车的定位相对冷门,不过凭借红旗品牌的影响力,H5最终收获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新红旗”迈向新纪元 续写传奇 未来可期

红旗品牌2019年同比增长200%以上

  自此之后,红旗陆续推出了HS5、HS7、E-HS3等车型。HS7作为红旗旗舰型SUV,无论是其定位还是其整体的产品特性都与红旗的豪华品牌身份更为契合,与此同时也彰显出红旗品牌打造产品的硬实力。而E-HS3是红旗其实首款紧凑型SUV,也是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的推出不仅证明红旗本身有打造电动车的能力,更是展现出红旗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

  多元化产品日渐增多“新红旗”未来可期

  年销量过10万的目标对于红旗来说仅仅是个开始,红旗对未来又定下了全新的目标在2020年、2022年、2025年和2030四个时间节点销量目标分别为20万辆、40万辆、60万辆和100万辆。而在两年前的“新红旗”战略发布会上定下的目标是2020年销量10万辆,2025年30万辆,2035年50万辆。全新计划相比此前不仅在时间上有所提前,同时也在销量目标也进行了翻倍。这样的改动不免让人产生疑问,红旗能否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新红旗”迈向新纪元 续写传奇 未来可期

红旗品牌未来十年计划销量

  红旗之所以信心倍增离不开此前提前完成的销量以及即将出现的更多产品,红旗品牌盛典上推出的全新H9便是即将上市产品中的首款车型。全新红旗H9相比以往车型更加让消费者惊艳。双色车身、硕大的进气格栅、高腰线的使用、智能科技配置的呈现、动力系统的搭载均呈现出作为一台豪华品牌C+级定位车型应有的体现。此外,在2025年前红旗还将推出共计21款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占到18款,足矣看出红旗对当下新能源市场的重视。此刻,红旗拥有了相对庞大的群众基础,在未来将会打造成更多像H9这样让消费者更为惊艳的产品,这二者相加使得红旗品牌未来的发展更加令人期待。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新红旗”迈向新纪元 续写传奇 未来可期

新红旗H9

  写在最后

  回首过往,1958年至2018年,那时的红旗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遥不可及的“国车”。随着2018年“新红旗”战略的发布,红旗旗下更多产品陆续与消费者见面,让消费者有了与红旗品牌更多接触的机会,也让红旗品牌的销量在2019年一飞冲天。2020年是一个全新十年的开端,也是新红旗战略的又一个新的开始。相信有了更多群众基础、产品矩阵也更加丰富的红旗,凭借其自身特有的品牌影响力,定会有个良性的循环,完成销量破百万的任务指日可待,红旗品牌未来可期。(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