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2019-07-04 08:35: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低调、奢华、内涵这样的词语一直与它脱不开关系。而之前,我对它的接触并不深,总感觉这些词语有点浮夸,但通过我与它的简单相处,真的改变了之前我对它的看法,而让我改变这些想法的车型便是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GS450h。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头图模板_副本

  如今的雷克萨斯辨识度做的很不错,想要在人群中发现它并不难,但是你要想一眼认出这是一台GS,特别是我们这台GS450h,还真不是一件很从容的事儿。那怎么们简单的辨别出它的身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雷克萨斯GS的线条不像IS那样激进,也不像LS那样庄重,大方得体的设定让大家看起来很舒服,同时在细节上还增添了许多个性化的特点。出色的L-finesse设计语言看起来很具有运动感,前包围丰富的线条让人感觉动感十足。同时增添了品牌的辨识度。车头处采用了大面积的“纺锤式”格栅,横幅的条状设计有一种优柔和哲学之美的态度,加上那个蓝色大LOGO位于中央,十分吸引眼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这个大灯看似无奇,但分体式的设计加上复杂的内部结构,看上去很有杀气,加上与包围的线条融合到一起,增强整体感。虽然是一台混动版车型,但前包围的气势依旧咄咄逼人,丰富的线条给人一种浓浓的杀气,凌厉之中展现着自己强悍的内力。家族化的“纺锤式”格栅相信大家很熟悉,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带有蓝色元素的LOGO位于中央,十分耐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后视镜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并且没有像传统车型一样位于A柱的位置,而是选择装在了前门板上这样看着不仅好看,还有利于降低风阻。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没加长版的雷克萨斯显得更原汁原味,看起来很协调。车身尺寸为4880x1840x1455mm,轴距2850mm。搭载着车系中最高阶的动力系统,有着超过300Ps的总输出,不过排气系统却十分低调,在尾部看起来并不显得张扬。L型的曲线,凌厉的线条,LED的灯源,匠人的作品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会使得你怦然心动,尾灯的样式非常迷人,让人过目不忘。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