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看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如何延续销量巅峰

2019-05-16 10:03: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5月20日是信息时代的“网络情人节”,也就是在这一天,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正式上市。诚然,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广汽丰田雷凌一直是很多年轻人的“心头好”。即便是现款车型已经步入产品生命周期末段,但雷凌在国内消费市场中依旧捷报频传,是广汽丰田最为依仗的车型之一。现如今,各大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都迎来了换代或升级,而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如果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想要延续“前辈”强势的市场表现,产品力依旧是“致胜”的关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timg_副本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于5月20日上市

  动感外形紧跟时代潮流

  全新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而来,从外观来看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变的更加年轻,现在90后、00后这两代人已经逐渐成为了购车的主力人群。雷凌在设计之初也更加的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审美,新车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timg5K6S8HYS_副本

全新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

  全新雷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夸张的多边形设计,这也是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黑色中网周围凌厉多变的线条,使车头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头灯采用LED光源,头灯组与上层蜂窝中网融合,这一设计一眼就能看出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产物,可谓是辨识度颇高。值得一提的是,在丰田的A级车阵营中,广汽丰田雷凌相比一汽丰田卡罗拉要更注重运动感的营造,而全新雷凌更为动感的前脸设计,不仅将运动氛围带到了一个新高度,更加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

  车身尺寸成致胜“法宝”

  在主打家用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偏爱早已人尽皆知,甚至坊间还流传着“一寸长一寸强”的“金句”。广汽丰田全新雷凌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0mm、1780mm、145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以及宽度上的得到了小幅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190514182644

空间表现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在与竞品车型横向比较时也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在直接关乎到后排乘坐空间的轴距方面还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准,可以说,准备充分的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在面对空间这一道“必考题”上显得非常从容。

  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专属“增配”

  在我们的固有思维中,海外版车型来到中国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简配和本土化调整,虽然外表一样可是总觉得没那么“物有所值”。但是丰田则不然,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在保证了北美版卡罗拉车型配置的基础上,还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专属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190514182644_副本

针对中国消费者做出专属升级

  中控台上的触摸屏在原尺寸上升级为12.1英寸的触摸屏,空调系统也加装了PM2.5过滤系统,让车内有一片清新的空气。除上述之外,全新雷凌还配有TSS安全辅助系统。丰田的TSS安全辅助系统包含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自动远近光调节功能,上述配置的搭载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悬架升级提升乘坐舒适性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的动力配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有纯燃油和油电混动双擎版本,双擎为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并搭配E-CVT变速箱,燃油车版本则为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timgPD0HASW4_副本

悬架配置达到“越级”水准

  在TNGA-C平台打造的全新雷凌,搭载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新型双叉臂式独立后悬,相比竞品车型上被广泛使用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广汽丰田全新雷凌的悬架配置要高出不少,达到了“越级”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转向系统也经过了全新升级,将提供更舒适的驾乘和更顺滑的转向手感,以及出色的驾驶乐趣,增强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竞争力分析:

  自从雷凌推出以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短时间内便成为了广汽丰田的销量“基石”,对于这样的一款明星产品,广汽丰田自然没有怠慢的理由。即将上市的全新雷凌通过较为全面的提升让产品力在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未来上市后也必将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来巩固自身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从而实现销量持续飘红的目标。(作者:刘拓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