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小号星脉 全新一代国产版路虎揽胜极光车展实拍

2019-04-17 08:52: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吴克明):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国产版的揽胜极光——(以下简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亮相路虎展台,该车在海外刚刚发布不久,我们就在上海车展目睹了它国产版的真容。据从官方获悉国产版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在年内上市。作为路虎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凭借着“车型换代升级、平台技术升级与创新的黑科技”, 诠释着“智能高科技全地形SUV”的概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头图

  新的设计语言时尚前卫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吸取了许多星脉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也颇具设计感。前机器盖采用了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的造型,这一设计风格的优点在于能够很好的防止水侵入发动机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31

  前杠两侧如獠牙式的镀铬饰条设计,也同样源自于星脉车型,这也是路虎家族最新样式的家族化设计,犀利的大灯、细长的进气格栅、如獠牙般的撞风口都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更具有攻击性,在丰富细节的点缀下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厚重饱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27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沉稳,但不失现代感。从侧翼子板延伸至放光镜下侧的仿风道导流口饰板细长,并采用亮黑色饰条装饰,层架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与设计感。一条硬朗的腰线划过车门延伸至尾灯,给人一种简约干练的感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先比现款车型轴距方面有小幅提升,增加了21mm。20寸轮毂非常有力量感,轮胎为倍耐力的SCORPION ZERO,轮胎尺寸为235/50 R20,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在驾驶者解锁车以后会自动弹出,这一瞬间科技感爆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3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34

  车尾造型变化不大,视觉感受上依然能够带来扎实稳重的效果,尾灯通过一条亮黑色饰板项链,细看尾灯也与星脉极为相似,点亮后“隧道”感的视觉效果非常漂亮。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采用流媒体后视镜,可视效果比常规后视镜的视野学过广50°,流媒体后视镜的摄像头被集成在鲨鱼鳍天线内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3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42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底盘封面也有所升级,前悬架依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但材质有所升级,使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后悬架从之前的多连杆升级为H臂结构,悬架的升级在性能上的提升肯定是显而易见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41

  全新英杰力发动机

  动力方面也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一大亮点,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是首款采用捷豹路虎最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的车型。 2.0T英杰力发动机搭配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但赋予车辆超越同级的起步加速能力,也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虎揽胜极光IMG_3756

  竞争力分析:

  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品牌,奇瑞捷豹路虎成立7年以来,将英杰力发动机家族引入中国,依托奇瑞捷豹路虎完整的基础设施及体系实力,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品。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凭借精致夺目的极简设计、卓越动感的驾驶品质将再续揽胜家族辉煌,引领全新潮流驾驭格调,成为“路虎全地形年”中的一抹亮丽新姿。(图/文:吴克明)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