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雷克萨斯下调中国在售车型零售价 最高降幅3.3万元

2019-03-29 08:21:29 | 来源:盖世汽车网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我国增值税税率调整的通知。为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号召,第一时间惠及中国消费者,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即日起(2019年3月27日),提前下调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368930899307274762549315

  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后,雷克萨斯LC 500h 特别版的最高降幅33,000元人民币。

汽车频道【3月29日】【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头条新闻红条】雷克萨斯下调中国在售车型零售价 最高降幅3.3万元

  部分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参考如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190328144005

  此次下调的车型包括:LC 500h特别版、LS 500h行政版、RC 300 F SPORT、GS 300 F SPORT和IS 300豪华版。

汽车频道【3月29日】【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头条新闻红条】雷克萨斯下调中国在售车型零售价 最高降幅3.3万元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产品在豪华品牌中属于保值率较高的,终端几乎没有折扣优惠,而已经纷纷下调价格的其他豪华品牌,通常实际终端折扣力度较大,但是这次雷克萨斯的降价幅度可谓实实在在,真正把价格降到终端,惠及消费者。(作者:盖世汽车综合)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