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一车多用新选择 场地试驾福田拓陆者E7

2019-03-18 08:51: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由于国内法规的关系,皮卡车型过去一直难以跻身至主流消费产品当中,属于一小部分人才会购买的小众车型。不过随着取消喷字和贴反光条、皮卡取消办理营运证等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皮卡这一好用耐用的车型正在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选择。为了将这种具有很强工具车属性的产品逐渐向兼顾家用的方向靠拢,福田拓陆者E7在不久前正式上市。作为福田旗下最高端的皮卡车型,拓陆者E7的表现如何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头图模板_副本

  3月15日,福田拓陆者E7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并且分为两驱/四驱、手动/自动等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万-19.88万元。

  外观:金色点缀贵气十足

  作为福田旗下皮卡车型的新旗舰,拓陆者E7采用了福田皮卡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延续了硬朗、刚毅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拓陆者E5非常相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拓陆者E7在E5的设计基础上增加了贵气十足的金色元素点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与拓陆者E5相同,新车同样采用了尺寸硕大的倒梯形中网,内部有三条横向镀铬装饰。不过拓陆者E7在色彩运用上更加大胆,福田标与横向饰条均采用金色覆盖。此外,前翼子板上方、门把手、尾部标识以及内饰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均被金色镀铬材质覆盖,视觉效果非常华贵。浮雕式设计的大灯造型非常立体,线条也较为硬朗。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有自动大灯功能,远近光采用卤素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_副本

  拓陆者E7在侧面并未使用太多的线条进行修饰,整体造型硬朗纯粹。此外,一体式轮眉以及车门下方侧踏板保证了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我们试驾的拓陆者E7标箱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10mm、1880mm、1860mm,轴距为3105mm。相比于造型硬朗的车头来说,拓陆者E7的尾部设计就要简洁很多,明显更加注重实用性,竖直长方形的尾灯造型中规中矩,内部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卤素光源。货箱上配备了非常结实粗壮的龙门架,方便在尾箱固定一些大件物品。此外,后窗上方还配有高位刹车灯。拓陆者E7标箱版的货厢尺寸为1520mm、1580mm、440mm,内部黑色处理的接触面可以起到防腐蚀、减轻磕碰的作用。拓陆者E7采用的多幅式轮毂造型粗壮有力,轮胎方面则采用的是好运牌轮胎,尺寸为245/65 R17。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