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雷诺Clio领衔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盘点

2019-02-21 09:10: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第89届日内瓦车展将于2019年3月正式开幕,作为全世界范围内最顶级的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一直都是各大汽车厂商展示概念车的主要平台,有着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不仅如此,日内瓦车展也是各大汽车厂商发布新车的重要舞台。我们选出了几款有望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重磅新车,让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全新一代雷诺Clio

  雷诺旗下的小型轿车在全球市场中都享有极高的声誉,而在旗下的众多车型中,Clio又是雷诺近年来销量最为倚仗的车型之一。这款雷诺在2013年推出的小型轿车,在上市5年多的时间后即将迎来换代车型。全新一代车型将会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与大家见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雷诺

  全新一代雷诺Clio(图片来源:NetCarShow)

  实际上,全新一代雷诺Clio在此前已经爆出过大量官图造势,因此很多人对这款新车已经非常熟悉。外观方面,雷诺全新一代Clio依然维系了Clio的经典设计元素,熏黑盔甲状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中间镶嵌有雷诺的经典菱形Logo,并保留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设计,车身侧面翼子板上有Clio的英文Logo。尾部预计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全LED尾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雷诺内饰

  全新一代雷诺Clio(图片来源:NetCarShow)

  与外形相比,新一代Clio的主要变化都集中在了内饰部分,包括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黑色与银色的内饰配色让内饰看上去更为年轻化,而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除此之外,大尺寸中控触摸屏还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功能。配置方面,包括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均有配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雷诺外观

  全新一代雷诺Clio(图片来源:NetCarShow)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lio将是雷诺首款基于CMF-B平台打造的车型,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0T和1.3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雷诺有望于2020年推出该车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及高性能版本的Clio RS。

  大众T-ROC R

  大众T-ROC(探歌)在国内市场一经推出便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对于追求极致性能的德系粉丝来说,现有的动力总成所带来的速度感远远不够,更强动力版本的大众T-ROC R或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高尔夫R上的2.0T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一套R-Line外观套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大众

  大众T-ROC R(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外观方面,作为T-Roc的高性能衍生版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套R-Line外观套件。另外,该车后包围的线条层次感更强,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方式,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上,参考普通版车型来看,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定位于小型SUV。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大众尾部

  大众T-ROC R(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尔夫R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峰值扭矩达到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s以内。

  全新一代宝马1系

  在入门级别的一线豪华品牌轿车市场中,奔驰A级在2018年底率先改款,宝马1系与奥迪A3紧随其后,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全新一代宝马1系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基于前驱平台UKL打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宝马

  全新一代宝马1系效果图(图片来源:motor 1)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更加扁平,整个前脸显得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低矮的侧腰线进一步降低车型整体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更贴近全新3系设计,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宝马内饰

  全新一代宝马1系内饰谍照(图片来源:CARSCOOPS)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1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与此前推出的3系非常相似。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采用相连设计,尽显科技感。此外,宝马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也并没有缺席。同时还配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和最新一代iDrive系统。值得一提的是iDrive旋钮周边的快捷按键,由现款的物理按键变为感应式触控按键,细节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一代宝马1系将推出PHEV车型(插电混动车型),动力系统或将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此外,M140i车型可能不会再使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一台全新的四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50马力。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