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2月21日上市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2019-02-20 09:43:2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林肯中大型SUV航海家的内饰部分配置表,新车将于2019年2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知的预售价为42万元起,而它也将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在上市前夕我们先了解下它的配置情况。

汽车频道【2月20日】【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2月21日上市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航海家的外观继承了最新的家族风格,网状的格栅配合着LED头灯呈现出不错的高级感,同时平行排列的LED灯组也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它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造型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方面的调整,来增强它的整体高级感。

汽车频道【2月20日】【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2月21日上市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内饰部分彰显了美式豪华感,对称的设计很稳重,同时大面积软材料的运用也符合这一级别应有的表现。当然它还延续了林肯经典的按钮式换挡方式,这不仅令中控看着更加整洁,同时也有更多的前排储物空间可以使用。同时还加入了全液晶仪表和第三代SYNC多媒体系统,科技感有所加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219201433

 

  而在座椅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尊悦版,尊享版和尊雅版都前排配备了10向电动座椅,而顶配尊耀版则配备了更高级的22向电动座椅。除了尊悦版外另外三款车型座椅和方向盘材质也更高级。其他座椅配置上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两款高配车型还有座椅通风功能。像前排双层玻璃和7色氛围灯这些舒适配置也是全系标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219201440

  在安全配置和辅助配置方面,尊悦和尊享版配的是定速巡航功能,尊雅和尊耀版则是配备了带STOP&GO功能的ACC和AEB配置。尊耀版还有车道保持功能,紧急避让转向辅助也是两款高配车享有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219201451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2.0T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35马力,而变速箱则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供选择。(作者:曹昊旻)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