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出任执行副总裁

2017-06-02 来源:58车 编辑:王强

  2017年6月1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PSA”)董事会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原长安PSA副总裁沈明均先生升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长安PSA原执行副总裁应展望先生调回中方母公司长安汽车任首席专家。

  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出任执行副总裁

  升任为长安PSA执行副总裁的沈明均先生,在汽车领域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其于今年三月出任长安PSA副总裁一职,上任之初通过高效的内部沟通与市场调研,迅速推进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强调DS必须以变革迎接挑战。而再度升任后,提升车型销量及品牌认知度,将成为沈明均的肩头重担。

  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出任执行副总裁

  沈明均履历:

  2007年6月至2008年1月 长安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2008年1月至2010年7月 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

  2010年7月至2014年6月 合肥昌河汽车总经理

  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 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4月至2016年10月 长安汽车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 长安汽车合资合作部部长

  2017年3月至2017年5月 长安PSA副总裁

  2017年5月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

  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出任执行副总裁

  应展望先生在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自1982年起,先后在南京汽车、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等公司担任要职,从事过技术规划与管理、产品开发、质量、IT以及公司的全面管理等重要工作,有着丰富的合资公司管理经验。而从6月1日起,应展望先生将调回中方母公司长安汽车任首席专家。

  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出任执行副总裁

  2016年,长安PSA的整车销量为1.61万台,这样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根据V2.0战略规划,DS将在产品、品牌建设以及营销方面持续发力,导入DS 7 CROSSBACK等车型,相信未来长安PSA和DS品牌将迎来全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