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73.9673万 Aventador S上市

2017-05-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宣布旗下超级跑车——Aventador S正式上市,售价为673.9673万元。作为跑车界的知名品牌,兰博基尼Aventador S拥有着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超酷炫的三段式设计加上拉风无比的声浪,可谓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梦中的座驾。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从外观来看,Aventador S依然是保持了兰博基尼家族的整体楔形车身设计,显得时尚而霸气,前保险杠侧面的两个进气口减少了前轮胎的空气动力干扰,同时也优化了后部扩散器的尾流。尾部的三段式设计增加了发动机舱的通风性,可以有效地及时的对这台大功率自吸发动机进行冷却。作为新一款的Aventador, Aventador S与现款在外形上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它的六边形中置三排气设置,相比于老版的中置四排气设计更加贴近于整车的整体造型。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Aventador S较现款而言在内饰上并未作太大改变,一样霸气的飞机机舱式一键启动按钮和极具运动感的风格。相较于现款Aventador,Aventador S还配备有全新的触摸中控屏幕。多媒体部分,新车将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同时新车还加入了一套兰博基尼的遥测系统,可以收集驾驶者的赛道驾驶数据,用于帮助车主提高成绩。

图片默认标题

  最后来看一下整台车的精髓所在——动力。全新的Aventador S搭载的是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在动力表现上比之前几款的Aventador系列车型多出至少40马力,推背感更加强烈。同时因为Aventador S同时配备有全新四轮转向系统,可大大减少刹车距离,给你一种刺激同时又不失稳重的感觉。在驾驶模式上,Aventador S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供车主选择,包括Strada(道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和Ego(自定义)模式四种驾驶模式,使牵引力(发动机、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转向系统和悬架技术(磁流变LMS)在行驶时得到调整与优化,亦可满足日常出行和赛道竞速等多种需求。在变速箱方面,Aventador S依旧匹配了轻量化的ISR 7速变速器,其换挡速度仅为50毫秒。

  在涡轮增压技术日益热门化的今天,能够有一台自然吸气尤其是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的车是多少人的梦想,兰博基尼Aventador S的上市亦是进一步丰富了这一系列的车型,使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具体新车上市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