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7座SUV 斯威X3将于5月15日开启预售

2017-05-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从SWM斯威官方获悉,斯威X3将于5月15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定位于紧凑级7座SUV,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斯威X3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也是斯威汽车的第二款产品,这款新车设计上更加接近于一款MPV车型,相对来说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前脸设计较为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感。中控部分,采用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则在屏幕的上方。车内座椅采用2+3+2布局的7座形式,后排则支持比例放倒,来获取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

  斯威X3在动力总成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