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田新款飞度宣传图 或将6月海外上市

2017-05-0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本田新款飞度宣传图册的图片,新车或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外饰套件选项。据悉,该车将提供搭载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L混合动力共计3种动力总成的车型,并于年内6月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换上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和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也应用了全新的样式,整车相比现款车型更时尚运动。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将装配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

图片默认标题

  车尾方面,新车针对尾灯的样式进行了微调,同时尾部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整车无论前后保险杠均增加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套件,这或将打造出本田新款飞度更佳的行驶品质。

图片默认标题

  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Gunmetal灰等5种车身配色,同时将提供本田Sensing安全套装,其中就包括有车道偏离警告、碰撞制动减轻和盲区监控等实用的科技化配置。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田新款飞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3L/1.5L和/1.5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家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