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来袭 神州逾万辆无霾专车保障健康出行

2017-05-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今日北京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空气质量爆表,影响交通出行。神州专车推出的“无霾专车”保障乘客免受重度污染影响,享受健康出行。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市气象台2017年05月04日05时30分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受上游沙尘暴和扬沙天气影响,预计4日早晨到白天,北京市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能见度明显下降。沙尘天气恰逢工作日,影响大众出行,上班族通勤、会见客户等外出活动危害身体健康,孩子上学、老人孕妇去医院等出行受到影响。

  为保障乘客健康出行,神州专车携手“三个爸爸”、远大,在华北地区逾1万辆专车上安装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有效清除雾霾浮尘,还有杀菌作用,尤其是对呼吸系统比较脆弱的老人和儿童,能起到更好的保护。

  神州专车注重服务和乘客体验,除了无霾专车,还提供接送机、孕妈专车等定制化出行服务。使用神州专车的乘客通过“接送机”入口,输入航班号码后即可预订专车,司机按系统指示准时在机场等待,即使出现误机等情况也会免费等待直到乘客上车。此外,神州专车对孕妈提供极致的人文关怀,孕妈专车的车辆价格为15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型,车龄3年以内;车内配备呕吐袋、腰枕、胎教光盘等物品,并备有孕妈专用车贴。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专车于2015年1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运营,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模式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高品质专车服务。根据国际权威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的报告,神州专车在专车市场份额达40%,并以70%的客户留存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