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日产Kicks实车曝光

2017-04-18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近日,汽车之家前方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拍摄到了一组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Kicks的实车图。新车海外版此前已经在发布,此次上海车展则是该车国产版车型首次亮相,并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图片默认标题

  国产Kicks的前脸造型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V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力量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比较硬朗。同时,橙色车身也营造了非常好的时尚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尾部线条十分紧凑,其尾灯组造型采用日产SUV家族式设计,具有一定辨识度。同时,车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彰显出一定的野性。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该车上市后将主要与本田缤智、XR-V争夺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