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TREK100骑行即将拉开帷幕

2017-04-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继2016年底一汽-大众C-TREK蔚领与TREK崔克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后,今年双方加速了携手打造生态圈的步伐。据一汽-大众和TREK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双方将围绕“4+2”的新旅行体验,在上海、沈阳、北京、成都等四个城市进行TREK100骑行活动,今年第28届TREK100 首站骑行拟于4月8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拉开帷幕。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第27届TREK100,于中国上海

  TREK 100创办于1990年,是TREK崔克与MACC基金会(美国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举办的骑行活动,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参与人数多达千人,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7届。2016年,TREK100首次在美国以外举办,主会场设在上海嘉定,吸引了超过1,300名中国车友的踊跃参加。TREK100旨在传递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通过自行车骑行,号召社会为公益做出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第27届TREK100,于美国威斯康辛

  作为TREK100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国跨界旅行车的领军者,C-TREK蔚领集轿车、旅行车、SUV多能于一体,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更拥有旅行车的易载大空间和类SUV的通过性。它采用了大量的跨界元素,将大空间、多功能、良好的视野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完美融合,既适合日常工作生活使用,更能很好地满足旅行和户外骑行的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

蔚领全系标配承载式全铝行李架,让户外骑行不再是梦想

  当前,旅行和骑行在中国人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评价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已经不再是吃饭穿衣那么简单的标准,一个崇尚健康、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除了在城市里活的精彩之外,周末叫上三五好友,来趟郊区骑行,去寻觅诗和远方,已经越来越流行。但对于中国骑行爱好者来说,国内城市交通环境复杂,自行车道十分稀缺,车友不得不和汽车争抢车道,而郊外骑行动辄70、80公里,加之所需携带的装备,往往把车友们的体力消耗大半,根本不能尽情体验骑行的乐趣。

图片默认标题

“4+2”的新旅行方式正在兴起

  因此,一种新兴的骑行方式愈发流行起来,那就是——“4+2”新旅行体验。“4轮的旅行车+2轮的自行车”组合为车友提供更了丰富全面的选择,车友们可以将骑行目的地设定得更远,避免了在城市骑行时的风险;在保留充沛的体力来感受骑行乐趣同时,还有超大空间的旅行车作为后勤保障,让骑行更为从容,更为惬意,更为尽兴。

图片默认标题

蔚领拥有589-1507L超大行李箱空间,可轻松收纳自行车装备和郊区露营设施

  古人云“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意指往往需要到远方才能看见蔚为大观的风景。“4+2”新旅行不仅打破了传统的骑行和旅行方式,将旅行车和自行车完美融合在了一起,更为国人带来了更为丰富多彩生活方式。让旅行车载着自行车去更远的山间觅寻清泉,让自行车在更美的原野中追逐阳光,让更多爱旅行、爱运动的人“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境去生活”。

图片默认标题

“4+2”新旅行体验将带给你更加精彩的生活

  “作为自行车和旅行车行业的领导者 ,TREK 崔克自行车和C-TREK蔚领有着相同的品牌理念、相同的用户人群,倡导相同的生活方式。” 一汽-大众高层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将联合更多品牌展开跨界合作,打造一个围绕蔚领的生态圈,涵盖摄影、旅游、文化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不断扩展这一生态圈,让“4+2”新旅行方式蔚然成风,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