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Autopilot系统 新增自动变道功能

2017-03-31 来源:环球网汽车 编辑:马辉

  据美国媒体近日消息,此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Autopilot 8.1软件更新将于3月末推出。日前已有网友在Reddit上曝光了8.1系统与Autopilot 2.0硬件配合使用的说明文件。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Autopilot 8.1软件只适用于Autopilot 2.0硬件。此次更新将Autosteer自动巡航功能的限速从55英里/小时提升到80英里/小时。特斯拉警告,在超过55英里/小时的情况下使用Autosteer前,需要对摄像头进行校准。此次更新使2.0系统比肩1.0系统。很明显,此次更新并没有提升用户界面,但特斯拉目前正在不断完善该方面的工作。

  此外,此次更新使得2.0系统汽车可使用Summon自动泊车功能。公司还发布了自动变道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