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将7月量产 明年国内上市

2017-03-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计划于7月份正式开始Model 3车型的量产组装,并将于年内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中国市场时间定在明年。据了解,特斯拉Model 3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左右,预计起售价或将在35万元左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特斯拉计划于7月份正式开始Model 3车型的量产组装;

  2.年内投放海外市场,明年国内正式上市。

  3.特斯拉Model 3的最大续航里程将为350km左右。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Model 3原型车于美国时间2月20日开始试生产,而被拍到正在进行路试的特斯拉Model 3应该就是当时生产的原型车中的一辆。这辆车被拍到在特斯拉和Space X共用的办公园区内缓慢行驶,并且最终驶入公共路面进行加速测试。据外媒报道,本次测试应该是特斯拉Model 3真正量产前的最后一轮测试。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Model 3的量产日期定在7月份,面对数以十万计的订单,届时的生产任务会非常繁重。特斯拉Model 3的入门级车型定价大约为35,000美元,约合24万元人民币,即使是入门级车型,消费者依然可以得到一辆搭载着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续航里程在350km左右,而且百公里提速时间不到6s的特斯拉Model 3。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