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eQ1正式上市 售价4.98-9.98万

2017-03-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3月25日,奇瑞“小蚂蚁”eQ1于北京正式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补贴后(含厂家补贴)售价为4.98万—9.98万。发布会后,还举行了奇瑞新能源向北京首汽集团的交车仪式,奇瑞新能源与首汽集团2017年首批采购签约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小蚂蚁(eQ1)出自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全新的LFS(Lightweight Frame Structure)平台。该平台是奇瑞采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V字型”正向开发的全国唯一、最新的纯电动汽车平台,也是全球首款轻量化开放共享汽车平台,小蚂蚁(eQ1)也是目前中国唯一铝制的新能源车型。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奇瑞eQ1的长宽高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新车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整体有种呆萌可爱的感觉。侧身的EV标志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同时两条向后扬的腰线提升了eQ1的运动感。白色车顶搭彩色车身,时尚感进一步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配有数字仪表、10寸特斯拉式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eQ1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奇瑞小蚂蚁eQ1搭载了18.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其拥有180km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00km/h。动力上,最高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充电方面,普通模式下充电需6—8小时,快速充电模式仅需0.5-1.5小时(可调),可以满足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