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汽解放共成长、与民族汽车共未来”汽车公益课堂走进小学校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4 13:24:16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发扬雷锋精神、广泛宣传雷锋精神, 3月3日,一汽解放成都厂与西南营销部一同走进三河小学开展“与一汽解放共成长、与民族汽车共未来”汽车公益课堂,来自一汽解放成都厂的青年志愿者为150余名小学生讲述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汽车公益课堂。

“与一汽解放共成长、与民族汽车共未来”汽车公益课堂走进小学校园_fororder_image001

  在宣讲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从雷锋与一汽的故事开始讲起,借助图片和视频,为学生们讲述了一汽的历史、汽车发展史、汽车的分类和构造,汽车讲堂气氛热烈,同学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哇——!”,在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声中,青年志愿者带着同学们参观了解放J6牵引车,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道路安全知识,要避免“无视通行车辆”“乱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道路安全意识。

“与一汽解放共成长、与民族汽车共未来”汽车公益课堂走进小学校园_fororder_image003

  随后,围绕着宣讲内容,青年志愿者们出了考题,“考一考”同学们对汽车知识、一汽发展史的掌握情况,一双双举起的小手,一个个正确的答案既是对他们认真听讲状态的及时反馈,更是他们拓展课外知识的有力见证。

“与一汽解放共成长、与民族汽车共未来”汽车公益课堂走进小学校园_fororder_image002

  通过本次汽车公益课堂,带领同学们走进汽车、认识汽车,埋下了“制造强国”的希望火种,接下来一汽解放成都厂将继续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志愿服务作用,为一汽解放西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一汽解放 供图)

责编:郑思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