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B+级豪华风尚轿车H6正式量产下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3 14:34:41

  3月1日,“纵擎美好 旗领风尚”红旗H6量产仪式在红旗制造中心繁荣厂区举行。

红旗B+级豪华风尚轿车H6正式量产下线_fororder_image001

“纵擎美好 旗领风尚”红旗H6量产仪式举行

  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致辞并宣布红旗H6量产启动。首辆红旗H6缓缓驶出生产线,顺利量产下线,红旗产品矩阵再添一员实力悍将。

红旗B+级豪华风尚轿车H6正式量产下线_fororder_image002

邱现东致辞并宣布红旗H6量产启动

  邱现东表示,中国一汽始终牢记国家对一汽的殷切瞩托,坚决树立民族汽车品牌,“红旗”创造了5年增长65倍的产业奇迹,站稳中国市场高端品牌领先位置。作为红旗品牌今年投放的第一款全新产品,红旗H6凝结着红旗人的智慧、汗水和心血。自2020年12月立项至今,近千名核心团队成员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确保红旗H6顺利量产,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邱现东强调,红旗H6成功量产是产品诞生的重要里程碑节点,更是走向市场、接受消费者检验的新起点。希望各条战线通力协作、再接再厉,全力保证红旗H6如期投放市场,坚决把红旗H6打造成为明星爆款产品,为推动红旗品牌第二阶段跃迁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红旗B+级豪华风尚轿车H6正式量产下线_fororder_image003

红旗B+级豪华风尚轿车H6正式量产下线_fororder_image004

  作为B+级豪华风尚轿车,红旗H6是红旗品牌创新诠释“尚·致·意”造型设计美学、深入践行“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又一重磅产品,是兼具时代风尚特征、豪华舒适特性的匠心之作,既拥有时尚韵律的设计之美,又兼具安健享悦的体验之妙,满足用户对颜值、动力、空间的多元需求,将B+级豪华风尚轿车的标准推向了新高度,必将开创豪华风尚新格局。(一汽红旗 供图)

责编:郑思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