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Li预售价公布 45-67万元起

2017-06-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获得消息,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正式发布预售价。新车共分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5-67万元起。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造型方面,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立体,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来到尾部方面,新一代5系Li的尾灯尺寸进行了加大,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美观。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5系Li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7系非常接近,无论是中控台造型、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都让你有种置身于7系车内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新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以及平视显示系统等丰富配置。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5系Li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