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日产途乐4.0L V6上市 售52万起

2017-06-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6月5日,日产途乐4.0L V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2.00-68.90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途乐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部分方面,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与老款相比,新车在中网处增加了三根银色饰条。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周围添加了黑色和银色装饰,辨识度很高。途乐4.0L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依然为5140mm×1995mm×1955mm,轴距为3075mm,与老款车型相同。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实拍的途乐4.0L领英型为最低配车型,因此其在保留5.6L车型中控台整体造型的同时,取消了木纹饰板、中控大屏、真皮座椅等,视觉上也更加朴素。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途乐车型在国内仅有搭载5.6L 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本次推出的全新车型将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