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将于6月上市 预售7.69-9.19万元

2017-05-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渠道获悉,比速T5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七座中型SUV,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69-9.19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比速T5是比速旗下首款中型7座SUV,前脸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黑色的进气格栅给整车增色不少,进气格栅的外围边缘则采用镀铬饰条包裹,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车身尺寸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比速T5内饰继承了比速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上方配有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和“T”字型中控台融入了镀铬装饰条,提升内饰的品质感。

图片默认标题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盲区监测、车辆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等配置。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