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PACE将于6月19日上市 2.0T新动力

2017-05-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捷豹新款F-PACE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会在7月中下旬到店销售。据悉,新款F-PACE为年代改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

图片默认标题

  新款F-PACE将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两款都市尊享版(2.0T+RWD/AWD)、两款R-SPORT运动版(2.0R/3.0T+AWD)以及一款S高性能版(3.0T+AWD)。此外,现款车型上的首发限量版车型在新款F-PACE上被取消,R-SPORT运动版也取消了两驱车型,采用了四驱形式。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在设计、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比如外观方面增加了硅谷银,水晶蓝也升级为全系免费选装,同时香槟金、奥德赛红、风云灰、锭金色以及石英色都被取消。3.0T车型的多媒体系统有所升级,包括Meridian音响、10.2英寸触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此外全系的3G网络信号升级为4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第一款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提升了10马力和25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全铝结构,比GTDi发动机轻4.1kg。据悉其燃油经济性和NVH都会得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