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上市 东风标致5008将车展公布预售价

2017-04-18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5008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公布预售价,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

图片默认标题

  国产5008于3月30日首发,外观方面,国产标致5008采用的是标致家族化的前脸造型,车头部分跟国产4008的造型比较接近,细节之处有所差异。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普通版和GT版的造型有所差异。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内饰设计虽然是跟国产4008几乎相同,但航空驾驶舱般的内饰氛围仍是充满了科技感。其中高配的车型带有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功能丰富,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不同风格的切换。8英寸多媒体触屏系统同样是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操作便利性。

图片默认标题

  空间布局上,该车采用了SUV车型相对比较常见的2+3+2式布局。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与4008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的1.6T/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