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上海车展推全新MPV 搭1.5T动力

2017-04-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品牌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内部代号为A800,预计是一款中级MPV车型。而全新A800的诞生将丰富长安欧尚品牌在MPV细分市场的布局。

图片默认标题

  A800利用长安的全球研发资源打造,是一款全新的中级MPV车型,长度达到4810mm,尺寸上与宝骏730相差不大,新车外观、内饰、动力、底盘均由长安汽车海外研发中心操刀。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预计将搭载和CX70T相同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30Nm。

图片默认标题

  目前,长安欧尚品牌的MPV序列中,尚且只有欧尚一款车型,在2月份,欧尚推出了2017款车型,新车经过多项升级,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2017款长安欧尚依旧搭载型号为DAM15B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4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8L。

图片默认标题

  按照长安欧尚品牌新车规划,到2025年,长安欧尚一共会推出13款全新产品,将整个汽车市场不断的细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