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eramont途昂正式上市 售价30.89万起

2017-03-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3月29日,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于乌镇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30V6(2.5T)、380TSI(2.0T高功版)、330TSI(2.0T低碳版)三种动力,分别搭配不同配置,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9—51.89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Teramont途昂造型大气硬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超大的车身尺寸结合强健、硬朗的造型,令Teramont途昂气场十足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家族设计,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同时,该车还提供标准的2+3+2七座布局,配备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LED大灯及尾灯、手机无线充电、DCC动态悬架、车道保持及高级自适应巡航、9安全气囊、预碰撞保护系统、360°Area View 、主动式胎压监测、盲点监测、疲劳监测等配置。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方面,2.5T发动机将使用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