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北京环耀迎来外宾考察 展现比亚迪新能源发展蓬勃之力

2017-03-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近日,来自墨西哥加利福尼亚半岛的外宾在比亚迪海外事业部张总、比亚迪vip管理部金总、京津营销部叶总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比亚迪北京环耀汽车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前来参观的主要有墨西哥加利福尼亚半岛的政府建设部门的领导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加利福尼亚半岛地方政府十分重视环境基础设备的建设。同时也十分看重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更多的了解与沟通建立起深厚的中墨两国友谊。

图片默认标题

  比亚迪海外事业部张总与京津营销部叶总陪同外宾先后参观了比亚迪北京环耀的新能源展厅与各款新能源汽车。北京环耀董事长陈海兰女士为其讲解了关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及参数,墨西哥外宾兴致勃勃地与我方进行交谈,认真仔细地观摩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询问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具体情况,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E6\秦EV\E5以及最新上市的比亚迪混动车型秦100都表示赞赏。通过对比亚迪售后重新装修后的流程化管理给予了好评。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宾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参观

图片默认标题

比亚迪海外事业部张总、北京环耀陈海兰女士与外宾深入交谈

图片默认标题

比亚迪领导与外宾合影

图片默认标题

比亚迪海外事业部张总与外宾进行细致座谈,讲述比亚迪新能源发展项目前景

  之后,墨西哥外宾与我方在会议室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比亚迪海外事业部张总介绍了比亚迪新能源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表示比亚迪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国内外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与指导,比亚迪能够实现与墨西哥加利福尼亚半岛政府的成功合作,并成为长期友好互信合作伙伴。墨西哥外宾对这次的比亚迪北京环耀汽车之行也表示很有收获,肯定了比亚迪的高压隔离开关的技术水平和生产水平,也非常期待双方日后的友好洽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