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款上市 售6.39-9.79万

2017-03-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3月18日,奇瑞艾瑞泽5 SPORT正式上市,新车来自奇瑞M1X平台,换装1.5T发动机,搭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7.69-9.79万元。另外,2017款艾瑞泽5也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为6.39-8.29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艾瑞泽5 SPORT车型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化元素,前杠下沿多出一个前唇,车身侧面增加小侧裙,车身尾部还多了扰流板,使整体车身显得更加运动以及视觉更低。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车身侧面的有1.5T标识,再加上17寸轮毂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更能很好的表明身份。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与现款艾瑞泽5并无二致,黑红双色拼接的皮质座椅更加凸显运动气质。配置上,SPORT车型标配了Cloudrive2.0车联网系统、真皮方向盘、17英寸轮圈,顶配车型采用了一块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取代单色显示屏。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SPORT车型搭载代号为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这款发动机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热效率,官方称其热效率达到了37.1%。动力数据对于之前1.5L的发动机来说有所提升,满足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