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一汽奔腾崔大勇:X40的D-life是亮点 安全性不可忽视

2017-03-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的第二款城市SUV车型,它的诞生,除了进一步发展和壮大了奔腾品牌家族外,更是填补了奔腾在AO级SUV这一市场里的空白。X40将成为奔腾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和奔腾系列车型一起完成了奔腾品牌“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

  奔腾X40的起售价在6.68万,而搭配启动系统和爱信6AT的顶配也只是在10万出头儿的区间,这样的定价无疑是会对A0级的SUV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针对奔腾X40在预售情况和产品方面等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我也在现场和一汽奔腾销售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进行了一次简短的沟通,虽然时间紧张,但是却干货满满。

图片默认标题

  关于奔腾的产品亮点

  奔腾X40在设计之初就有非常明确的产品定位,包括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在瞄准着它的细分人群。用崔大勇总经理的话可以将它亮点总结为4个字“靓大潮强”。顾名思义,就是在外观设计上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比较硬朗迅猛。而2600mm的轴距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在加上车内合理的空间布局,在储物方面也没有压力。而奔腾x40作为在小型SUV中首款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成员,在潮流面前却是不甘人后的。其D-life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还提供了一直车载互联的体验。无论是车载导航,点歌,还有开放的第三方平台等都有不错的用户体验,最难能可贵的是,终生的流量免费,会让车主免去了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崔大勇总经理还强调,在安全性方面奔腾X40可以用“强”来形容,在内部的测试中,现在已经可以达到C-ncap五星的标准,并且这一成绩在小型SUV领域中还很罕见。

图片默认标题

  D-life系统 不只能互联 还能社交

  关于奔腾X40的智能互联功能,崔大勇总经理在现场用了很长的时间进行说明,期间不仅亲自在车里进行语言识别和即时通讯功能的演示,还着重强调了D-life系统的社交功能。催总表示,在具有相同的D-life系统的奔腾车上,在一定的距离内,可以查找附近的车。并且在经过识别后,可以主动进行沟通。这点功能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微信附近的人。

图片默认标题

  哪里的人更喜欢奔腾X40

  关于奔腾X40的预售情况虽然不能代表实际销量,但也是很有力的参考依据。催总表示,由于本次上市是百城千店同时上市,所以预售的数据还在随时更新,还没有具体数据。但是从前情况看,来自西部的订单明显偏多。来自陕西等地区的消费者看来对奔腾X40有着明显的偏爱。

  奔腾X40和森雅R7 是相爱还是相杀?

  奔腾X40的到来会让很多的人想到它的兄弟车型一汽森雅的R7,毕竟作为血脉相连的兄弟车型有着不少相似的地方,并且售价区间也有大部分的重叠。难道一汽要兄弟相残么?答案是否定的。虽然两款车有着不少的共同基因,但是从外形设计,品牌定位,和车型亮点等方面是有着明显的区别的。这种双车的布局已经被很多的汽车厂商所运用,并且大部分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奔腾X40的到来也让一汽的这一布局完成,对于市场的反应情况,我们也很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