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Aircross:雪铁龙全新一代SUV

2017-03-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继日内瓦车展上展示C-Aircross概念车之后,雪铁龙在SUV市场再接再厉,隆重发布了全新一代SUV车型--- C5 Aircross(内部代号C84),它的推出代表雪铁龙产品战略实施迈进了新阶段。目前SUV车型已占全球汽车销量的近四分之一,而雪铁龙正是依托时尚与舒适的特点在这一细分市场脱颖而出。C5 Aircross的推出与PSA集团全球产品战略保持一致,位于中国成都及法国雷恩的两座工厂将全力满足市场对于C5 Aircross 的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

  两年前推出的Aircross概念车,与雪铁龙其它车型相得益彰。凭借C5 Aircross,雪铁龙品牌将再次展现出其在各个领域内突破创新的能力,在突破陈规的同时,C5 Aircross也恪守SUV产品的核心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

  一款个性鲜明的SUV:C5 Aircross的设计突破了传统SUV循规蹈矩的理念。整车外观风格流畅自然,通过线条及鲜明的图案元素,造就了车身造型的整体平衡,没有任何突兀感,其所承载的雪铁龙经典特征得以彰显。

  一款充满现代与创新气息的SUV,与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理念相辅相成:凭借EMP2平台的优势,C5 Aircross实现了舒适与科技的完美结合。C5 Aircross是全球首款配备PHC技术的车型,该项全球首创技术实现了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感,其抓地力控制系统更是可以适应任何道路条件。同时这款SUV还搭载了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针对不同路面条件做出最“智能”的响应,轻松自如应对任何复杂路况,并且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合动力技术。

  C5 Aircross将在上海车展完成全球首秀,并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预期2018年下半年投放欧洲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