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红旗E-HS3——不断奔跑只为追赶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07 08:47:47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黄屾):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新红旗品牌驶入了发展的快行道,1月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会,一年内上市了新品牌战略下首款车型红旗H5,并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C级SUV车型红旗HS7。临近年末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红旗E-HS3的正式下线,展现出新红旗品牌发力新能源市场的决心,着眼于汽车行业的未来。而产品展现出的技术水平,则将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尽显。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E-HS3——不断奔跑只为追赶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红旗E-HS3正式下线

  决胜新能源 红旗品牌加速推进

  新能源、智能网联、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正在共同推动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其中,新能源作为动力技术发展最为迅速,无论是市场导向还是政策导向,可以说新能源技术决定着汽车品牌持续发展的路径。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E-HS3——不断奔跑只为追赶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红旗E-HS3驶下生产线

  在2018年初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中,红旗明确提出将布局新能源产品的具体规划——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至2020年推出续航能力达到600公里的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从时间节点上看,此时的红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一穷二白”的状态,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迅速布局红旗E-HS3这样一款纯电动SUV产品,不仅展现了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积淀,更足见红旗品牌拥抱汽车未来发展的诚意。

  R.Flag提供技术保证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红旗E-HS7完全可以视作品牌追求创新、技术积淀的成功展现。去年10月,红旗品牌正式发不了旗下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该技术品牌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和共享化四大方向。并提出四大战略规划:i.RFlag“旗偲计划”、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m.RFlag“旗麟计划”。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E-HS3——不断奔跑只为追赶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红旗e.RFlag“旗羿计划”

  红旗e.RFlag“旗羿计划”则是红旗电动化领域的专属技术品牌,在汽车行业正在经历转型的关键时期,红旗e.RFlag“旗羿计划”的发布明确的将红旗品牌在技术及用户体验方面的全面提升,更为首款产品E-HS3及后续新能源车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红旗E-HS3配备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90公里。作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红旗E-HS3展现出的新能源技术水平已经达到行业平均标准之上,也让人对红旗品牌后续的新能源产品更多了一分期待。

  写在最后:

  依旧火热的SUV市场也将成为红旗品牌在2019年的重要细分市场,包括E-HS3、HS5在内红旗将在今年上市三款SUV车型,迅速丰富旗下SUV产品矩阵。三款各具特点的SUV产品也将正式开启红旗进军SUV市场的首轮攻势,消费者也将通过与新产品的直接接触,感受到红旗品牌的开拓与创新。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E-HS3——不断奔跑只为追赶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红旗E-HS7

  红旗品牌作为共和国长子、中国汽车行业的符号化品牌,一直背负着国人对中国汽车行业的希冀。一年的时间,红旗品牌新产品的快速落地履行着新品牌战略的规划,让新红旗传递的全新理念、全新定位通过产品与消费者面对面碰撞。曾一度在市场中“迷失”方向的红旗品牌,终于在良性发展的道路上加速奔跑,只为追赶那个被寄予厚望的自己。(图片来源:红旗官方供图)

编辑: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