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长安迈入4.0时代 睿骋CC正式发布
2017-10-26 21:01:4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5日,长安全新旗舰型B级轿车睿骋CC正式亮相,新车由长安全新的P3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

  外观方面,长安睿骋CC依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张扬的诉求,追求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长安突破了传统六宫格的前脸布局,将前脸作为一个整体,打通上下格栅,与周围融汇贯通,在传承经典设计的同时,形成一种全新的格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

  车身侧面,在强调车身线条在三维空间变化的同时,让光影形成至上而下流淌、从前到后流转的丰富变化。车尾部分,变幻的腰线与上挑的裙线在尾部汇聚,交织出锋锐的尾灯轮廓,与张扬的前脸相互呼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33

  新车车灯用仅用一根光导,集成日行灯、位置灯、转向灯三种功能,并利用LED大灯的特点,引入了“呼吸功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XH_6259

  内饰方面,睿骋CC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车内大量类肤软包材质的应用,并首次在B级车中引入全车手工真缝线,完美融合了手工艺的温情和工业生产的严谨,用手就能触碰到生活的温度。中控部分通过采用激光雕刻的金属拉丝面板,在这种自然的温情中,加入了科技的点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444

  中控搭载10.25寸悬浮式屏幕,通过大量OPTIS光源追踪分析,模拟了早晨、中午、黄昏、夜间多种光照情况下的使用场景,找到7.2°合适使用角度,并且屏幕分辨率达到400ppi,清晰度达到超视网膜级品质。中控屏还支持“飞屏功能”,您可以轻松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让信息从中控屏“飞”到全液晶仪表盘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55

  通过长安睿骋CC的发布,长安汽车也正式迈向了4.0时代。长安对于新时代(4.0时代)汽车也有新的定义:

  (1)设计理念的越级化

  从功能设计到体验设计,从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长安汽车将用设计驱动技术的变革,用设计改变品牌的认知。此后,汽车不再是没有生命的机械,他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情感的伙伴,接受指令的同时还能主动拥抱人类,表达有温度的关怀和体恤。

  (2)核心技术的体验化

  将前沿核心技术与消费者需求结合,基于消费者体验链条切入前沿技术的布局。相比成为技术最领先的品牌,长安汽车更想成为技术最满足消费者体验high点的品牌,对于这个承诺,我们自信满满。

  (3)豪华科技的国民化

  长安汽车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采购体系保障能力,让消费者在同等价格下,更充分感受豪华科技配备带来惊喜,享受跨越两级的贴心体验。

  (4)人车合一的基因化

  新时代的每一款长安汽车,都将在已有优异驾乘体验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呈现出转向、油门、刹车、底盘质感的高度统一,并可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差异化的选项,充分体现人车合一的理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666

  总结:

  睿骋CC是长安汽车4.0时代的首款产品,这款产品从开发之初,就从造型、智能化、行驶品质等多方面进行了超前的设计,是长安的“Core Model”车型,既要成为销量爆款,又肩负着长安品牌向上提升的使命,这款产品的发布也将对合资品牌发起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