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新年开工 焕新出发 这款SUV好开还贴心

2023-01-31 15:17: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随着兔年春节假期告一段落,回乡团聚的人纷纷踏上归程,上班族们也已陆续开工。一辆出色的高品质座驾,无疑是解决返程、开工出行的绝佳助手。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尤其紧凑型SUV,仍是很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上汽大众2023款柯珞克,不仅好开、省油,品质感和科技感亦领先同级,是陪伴大家开启兔年崭新旅程的理想座驾。

新年开工 焕新出发 这款SUV好开还贴心_fororder_image001

  好开、省油 助你新年“兔”飞猛进

  新年开工,兔年奋斗模式已经开启。有一辆好开、省油的车相伴,无论日常通勤,还是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都能陪你一起安心抵达。

  柯珞克采用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以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带来不俗的加速性能,整体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乘,为自驾出行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除了持续的动力输出外,柯珞克悬挂稳定性好,能够保证足够强的横向支撑性以及减震效果,以及专业的底盘调教,都让这款德系SUV操控出色、乘坐舒适。同时,柯珞克还提供同级少有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包括经济、标准与运动模式,让用户可以体验不同的驾驶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燃油经济性在同级中更是堪称一流。TSI280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超低油耗有效节约了日常使用成本。根据知名油耗统计APP小熊油耗的数据,柯珞克已连续多年位列其年度节油榜单细分市场Top5。

  走心配置 相伴崭新旅途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选车而言,有人看重舒适性,有人偏好操控性,有人追求智能化。而柯珞克恰恰集这些喜好于一身,凭借丰富、走心的越级配置,陪伴车主迎接新一年的崭新旅途。

  柯珞克的功能配置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等实在装备,尽显贴心。同时,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倒车警示刹停功能、盲点监测以及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舒适度和安全性,为用户营造出别具品牌特色的SUV驾乘体验。此外,电动尾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无线充电、打孔皮革座椅等配置,则有效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以及内饰的质感,带来更加超值的用车体验。

新年开工 焕新出发 这款SUV好开还贴心_fororder_image002

  新的一年,让2023款柯珞克陪你一同开启新征程,勇拼搏、逐梦想,不负好时光!(上汽大众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