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产品系列将年内推出

2023-01-28 15:34: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吉利汽车近日发布了一段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首款车型的预告片,并表示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产品系列将年内推出_fororder_image001

  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其前脸设计很富有视觉冲击力,修长的LED灯源拉宽了整车视觉宽度。车身侧面亮点颇多,首先是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车身比例修长,并且通过预告片来看,新车或许会为一款中大型车。另一个亮点就是车门把手处的光效,似乎预示着新车或采用对开门式的设计,这一点确实很符合一些超豪华品牌的设计调性。当然,作为自主品牌而言,真正量产时是否会采用同样的设计,还是很令人期待的。此外,它的轮圈内部采用了一个三角形的LED光源点缀,同样吸睛。车尾其贯穿式尾灯的线条更加独特,几何折线造型或许也将成为该系列车型特有的风格。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产品系列将年内推出_fororder_image002

  吉利高级副总裁杨学良曾表示:“吉利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拥有纯电、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三种动力形式,全新系列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智能化配置,并在运营方面强调用户直连。”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产品系列将年内推出_fororder_image003

  吉利成立至今:1998年吉利第一辆车下线、2001年成为第一家取得轿车生产资质的民营企业、2010年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2013年在瑞典哥德堡设立中欧汽车研发中心、2016年在柏林发布领克品牌、2017年开启陆空一体化技术领域探索、2019年与戴姆勒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共同运营smart品牌、2021年3月极氪公司成立、2021年4月正式加入IATF(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作为亚洲唯一汽车集团参与世界标准制定、2022年7月星纪时代战略投资魅族科技、2022年6月“吉利未来出行星座”一箭九星成功入轨。从时间分布上看,吉利大事件越往后越密集,企业的发展越来越飞速。从领域分布看,吉利大事件从造车延伸至国际并购与合作、多品牌扩张、业务布局立体化和生态化,吉利已经从一家汽车公司转型为以出行为核心的多领域科技公司。(吉利汽车 供图)

分享到: